如下↓


又一次

掉坑了


明明各種抗拒掉坑,全職我都拒絕了說

但還是

沉迷凹凸配音無法自拔


良心配音,金小天使身為男主卻總說著女主的台詞【噫哪裡不對】


人設配音及各種大大請收下我的膝蓋,被格瑞祖瑪帥哭【邊哭邊吃】


雷德和祖瑪是吃的最舒服的一對BG。[好的祖瑪]這句話越聽越好聽,雷德大寫的祖瑪吹。【居然吃起了BG】


關於螺絲似乎沒什麼好說的,畢竟……這整一戰鬥狂魔!【痛哭】


鬼狐混蛋居然對不起漂亮的萊娜小姐姐對著編劇拔刀【哭瞎】


抱緊凱大佬的腿,大佬帶我飛【手動抱住】


雖然漫畫裡格瑞邊抱小天使邊拿刀這很護妻狂魔,但動畫裡強忍傷痛也要保護小天使什麼的感覺更加意味深長【官逼同死】


看到萊娜的面具被凱大佬弄壞的時候其實有點吃這對百合但是最後連遺物都沒有……這對百合的結局已經能夠望見了。【手動再見】


不知道安.沒罵.迷脩第二季能不能出場,老實說真的好期待和雷獅的對手戲,再次感謝官方發糖[指漫畫]安沒罵那句下次見面就會讓你知道我的騎士道什麼的,大概意思是下次見面就結婚哦……我真的不吃安雷,真的不吃【四十米雷錘在背後的我瑟瑟發抖】


覺得騎士沒罵這個梗我可以笑一年,啊雖然第一次聽見騎士的名字時突然出戲到了鎧甲勇士刑天……各位不妨嘗試一下總裁安?【四十米雷錘在我背後蠢蠢欲動】


每次看視頻總能看到彈幕裡說抱起xxx[基本上是安和金比較多哦還有紫糖]就是一個百米衝刺,但好像沒人說要抱著格瑞或者雷獅來個百米衝刺?說真的誰抱誰還不一定呢就那一身腱子肉還抱著跑?能抱起來的都是勇士【但是好怕格瑞的四十米大刀和呆毛騎士的雙刀啊次手手】【說起來不是不忘記了還有把錘子在我背後】


突然想起看到一篇安和雷的刀子,大致意思是君生我未生,我生時君已安眠湖底[改詞改的面目全非而且一點都不押韻但是中心思想沒變]這個刀子是真的好吃【吃到心肝脾胃肺劇痛也要吃下這把四米玻璃刀,真的是太好吃了】


還是希望看點甜的,畢竟人老了,看虐文看到手抽筋這種事我才不會說。

大概就這些了吧。

凹凸不開坑。

畢竟回觀坑底,白骨累累了啊。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