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混杂】这是一个神奇的聊天室

一只想飞的鱼:

大概涵盖了我追的所有CP23333,八成不会有后续的短篇


其实我不会用QQ(滑稽


     如何安抚自家CP的怒火


全员欢脱向!OOC!


壕就一个字(薛天)       酸奶护肤(剧罗飞)


我家木木最好了(邰伟)      轻微人格分裂(方木)


制度不代表公平(书罗飞)    ?


爱好切东西(秦明)     我家宝宝真可爱(林涛)


尸体在哪里(梁音)      别叫我阿姨(穆剑云)


↑ ↑ ↑ ↑ ↑ ↑ ↑ ↑


排列表CP


壕就一个字:我家那位已经一个星期没给过我好脸色了,怎么办?!




    怪不得你们俩最近这么沉默。吵架点头认个错不就好了:我家宝宝真可爱


    再坏也不至于被刀架着威胁吧。




壕就一个字:怎么会!我宠他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吵!


                     而且各种讨好方法我都试过了一点用都没有。 




                                   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可能是倦怠期:轻微人格分裂




壕就一个字:所以怎么办?


                                         


                                                            尝试新的刺激吧应该轻微人格分裂


问我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排版QAQ


                                                                   


TBC!!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