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策】叶问水×李傲血(中)

注意这篇是藏策,藏策,藏策!【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虐,轻松,全年龄向,无肉

其中一方受伤(叶问水)

“问水,醒醒。”傲血不敢晃他,只能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脸颊。

叶问水呻吟一声,将眼睛睁开一条细缝。

傲血咬紧嘴唇,他紧握住叶问水苍白无力的手,一把将他背了起来:“给我撑住,我马上带你去找大夫!”

而叶问水则在昏昏沉沉间吐出了这样的话:“放我……下来……我会,拖累你……”

“给我闭嘴叶问水,我不许你说这样的话!”一向好脾气的年轻将军像是发了火,但是他的语调里却充斥着恐惧。

“傲血……”叶问水只觉得现在好累,有个声音在他耳边不停的盘旋着,闭上眼睛就不会累了。

他用力眨了眨已经涣散开来的眼,轻轻在傲血背上划了几笔。接着将身体放松,把全身的重量全都放心的交给了身下的人。

淡淡的暖意从身体互相触碰的地方蔓延开来,问水扯开嘴角笑了笑。

突然觉得这次的受伤也值了呢。

来自爱人的无声悲伤(李傲血)

已经第三天了。
李傲血在心里默默念叨,他看着床上脸色苍白,但是呼吸已经平稳下来的叶问水,心中还是忍不住的涌上一阵悲伤。
他慢慢的,把自己的头靠在叶问水的胸膛上,再听到心跳声后,这位年轻的将军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并非在军中不曾经过离别,而是看过的太多了自己反而怕了。
“叶问水,”小将军把头深埋在他的胸膛,隐藏在发下的眼神锐利且冰冷“我要他们,血债血偿!”
李傲血就这么着铠沉沉睡了去,半梦半醒间似觉有一道清冷气息小心的覆在唇上,他翻了个身,手也就不老实的搂住对面的人。
“问水。。。”他这么喊到。
醒来的叶问水听到这句后哑然失笑,他捏了捏李傲血的鼻尖,又轻轻的在他脸上琢一口。

提亲进行时(1)【我才不会说写到这里有点小兴奋呢~】

古时婚礼又被称为“六礼”,所谓“六礼”指的是说媒成功后的六个程序:纳采(双方碰头)、问名(询问女孩的名字用以卜算)、纳吉(将卜算结果告知对方)、纳征(送聘礼)、请期(定日子)、亲迎(迎娶新娘子)。

叶问水看到这些感觉自己的头有些疼。

原来要把傲血娶到手这么麻烦,他的眼睛一转了,决定去问问在这方面相当【?】有经验【!】的哥哥。

看到叶问水一脸期待的目光,叶山居喝了口茶,再将茶杯慢慢地放下。

“我和你铁牢哥当初在一起到是没有这么麻烦,仪式什么的也是后面补上的。有这份心很好,可惜傲血在这方面没什么心思,你如果想要将傲血心甘情愿的跟你回家,那就可得好好得费一番心思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