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糖: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挂人。

p1详情p23此人信息 

一篇我没给授权另一篇连问都没问我直接拿走。

给你大半天的时间整理情况考虑道歉的言辞,也该够了。

总结:
1.先没授权
2.再假授权
3.强词夺理
4.有锅表妹背
5.认错but不道歉
6.尊重作品but不尊重作者

最后,一首《后会无期》送给那位空间主页大佬。盗填词啊,那哥给你也填一首?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等不到 小窗你的说法
授权都要的很白话
等不到 你的道歉在哪
我的愤怒被你觉察
等不到 你的背锅大侠
你们的对话有时差
等不到 你的网速太卡
十个小时也没办法
你说你有错应该给我道歉
却没有然后我想我该妥协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心血
却没说抱歉
一起喜欢的无羡
幸好我没写
我把记录都翻遍
却意外发现
连对不起都不见
你要不要脸











特别鸣谢@花影流溯w 提供逻辑支持


戳不开图的可以试试浏览器网页,因为lof上我自己也没戳开……

评论
热度(46)